Bookmark and Share   
 
国语堂周报 06/04/2023


教會37週年堂慶聯合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講員:鄭秀全主任牧師

翻譯:鄭爾祈姐妹、

董楊怡文長老

 

 

宣召

   韓聖彰長老

敬拜讚美

會眾

禱告

 

鄭秀全主任牧師

獻詩

兒童詩班

兒童事工主任En

信息

      因蒙福,成祝福

創世記 12:1-4

鄭秀全主任牧師

青年事工 Ben牧師

英文堂 Paul弟兄

粵語堂 黃佩如牧師

國語堂與豐盛之家 

梁經綸長老

報告

奉獻:請使用網上奉獻

黃佩如牧師

梁經綸長老

三一頌

會眾

領受祝福

鄭秀全主任牧師

 

 

 

背誦經句:「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約翰福音17:22)」


國語堂

  1.  歡迎

第一次參加主日崇拜的新朋友!

  1. 肢體代禱

6/8 黃媽媽安息禮拜:黃敬思牧師的母親Lihchen Ho Wong(黃何麗琴)姊妹於5/27在亨廷頓紀念醫院安息主懷。 安息禮拜將於 6/8(四)10am在本教會大堂舉行。 家奠將於 6/8 5pm至晚上 8 點在 Rose Hills舉行。求神安慰家人。

  1. 會內消息

購買「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指引」:請各小組長今日6/4找裝備部長陳小雪為小組團購RPG小組禱告手冊,每本3元。稍後教會會給大家教導「如何在小組聚會中應用RPG禱告」。

6/10 角聲「真平安實體音樂會」:角聲癌症協會與本教會在6/10下午2-4點邀請到盛曉玫姐妹與泥土音樂團隊舉辦「真平安實體音樂會」,地點在教會大堂,免費入場。歡迎弟兄姐妹邀請福音朋友前來參加。

第2季洗禮與獻兒禮:第2季洗禮將安排在6/25與7/2舉行,請各小組長協助受洗申請人填寫申請單,於今日6/4前將齊全的受洗申請單(含受洗見證)提交教牧,並請受洗申請人參加6/18(日)  8:30am-11:00am的受洗課程(時間不便者,另行安排)。

6/24(六)美食嘉年華為教會「福音復興基金」籌款:教會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大江南北中外小吃大排檔」募款活動,請各小組踴躍報名設立攤位,也請弟兄姊妹們屆時踴躍參加,一同為福音努力!各堂會協調執事: (國) Chris柴玉玲 & Tony張望東。



下週 6/11/2023  主日崇拜

主席:韓聖彰長老

講員:梁經綸長老



   聖迦谷教會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                 

37週年慶全教會聯合崇拜於今天6/4上午10時在大堂舉行,主題:「因蒙福,成祝福」。會後請留步享用免費美味午餐。教牧長執及配偶請會後到二堂切蛋糕並拍照留念。

午餐地點

國語堂及豐盛之家:樓下餐廳(請到餐廳領取)

粵語堂:第二堂及第三副堂(請到第三副堂外領取)

英語堂、青少年:青少年中心(請到青少年中心陽台領取)(Taco & Pizza

兒童:E3、E4課室、學齡前幼童E1課室(Pizza


安息禮拜黃敬思牧師的母親Lihchen Ho Wong(黃何麗琴)姊妹於527日在亨廷頓紀念醫院安息主懷。 安息禮拜將於 6 8 日星期四上午 10 點在本教會大堂舉行。 家奠將於 6 8 日下午 5 點至晚上 8 點在 Rose Hills, 3888 Workman Mill Road, Whittier, 90601 舉行。求神安慰家人。

Pepperdine大學退修會和洗禮:感謝主69日至11日在Pepperdine大學舉行的青少年及英語堂退修會有91人參加。610Ben Poli 牧師將在Malibu海灘為19名青少年施洗,名單如下:Angie WongAidan LouieAllison LinMaggie WangDeborah Chang Sophia HsuVicky ZhangMadelyn HuKylie YangMaggie Liu Lisa SunKaylee LinSteven LeeChristie LeeWilliam LiuKelly LiuJayden AuHailey Auand Jeffery Lee。請代禱!

610日(六)真平安實體音樂會:由角聲癌症協會主辦、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協辦,將於610日(六)下午2:00-4:00在本教會舉辦。特邀:盛曉玫、泥土音樂團隊。免費入場,請踴躍邀請親友來參加一場音樂與心靈的饗宴。詳見夾頁。

624日(六)美食嘉年華為教會「福音復興基金」籌款 6/24週六,教會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大江南北中外小吃大排檔”募款活動,為教會新設立的「福音復興基金」籌款,目的是要將福音傳給本地有迫切需要的群體。時間中午 12:00 to 下午3:30地點:教會中庭,邀請各堂會小組拿出絕活手藝、私房菜,以食會友,絕對讓你垂涎三尺! 也請弟兄姊妹們屆時踴躍參加! 詳情我們會與小組長聯絡,於下兩周的小組聚會中報告。各堂會協調執事: (國)Chris柴玉玲 & Tony張望東,(粵)Fan Lai,(英)Bob Jung,(豐)Andy Su 蘇維忠

印度基督徒急需援助: 印度東北部基督徒於五月初遭遇攻擊,導致逾二百人死亡,更多人無家可歸。「聯會」主任牧師顧問團議決為援助流離失所的信徒及重建教會建築物等收集善款,目標是$50,000,收集日期由即日起至618日(主日)。由主任牧師顧問團、宣教事工及社關事工組成的專責小組將督導「聯會」在當地事工夥伴的捐助事宜。捐款支票抬頭請寫「FECA」,並於Memo欄註明「Relief (India)」(印度救災),郵寄至「聯會」辦公室 (2617 W. Beverly Blvd., Montebello, CA 90640) 或放入奉獻袋。網上捐款可前往feca.org/donation 選項 Relief Fund - India。 請禱告祈求公義、復原與和好。

主日崇拜大堂鮮花:由粵語堂Cheng’s Family奉獻







因著被神的丰盛更新改变,我们将祂的丰盛带到邻近和远方!    Email: alan.liang@fecsgv.org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