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 04/16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尊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 地方去」(希伯來書十一章八節)。

他往哪里去,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神和他同去,這就夠他放心了。他對于所得的應許,雖然不頂清楚,但是他對于賜應許的應許者,已夠清楚了。他不看前面的難處,只看那全能,全智,公義,信實,永遠活著的神。這樣的一位神既安排了他的路程,當然不會和他兒戲的。哦,這是榮耀的信心!你也可以做得到的。當他打發你出去的時候,雖然路線還未顯明,但是你僅可信任那打發者∼天地之主,宇宙之神。起來吧,放下自己的一切,跟從主,因為地上頂好的還不堪與天上頂壞的一比。∼梅而(F. B. Meyer)

光是歡歡喜喜地和主一同出發。冒信心的險,還不足夠﹔還當把你自己所計划的路程表撕得粉碎。

沒有一件事會照你所意料的實現。

你的向導知道怎樣引領你前進。他將領你走一條你所夢想不到的路徑。他不知道懼怕,他也希望你因著他的同在不知懼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