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 01/02



  『這圍殿的旁屋,越高越寬。因旁屋圍殿懸疊而上﹔所以越上越 寬,由下一層,到中一層,到上一層。』(結四十一章七節)

  能在平地上驅馳,不該就算知足,我們還該力求登峰造極。在山頂上,露珠何等光明、美麗,空氣多么清潔、新鮮,居民何其幽逸、清高,他們一推窗就可望見耶路撒冷!

  多少信徒甘心樂意地過著礦工一般的生活-終日不見天日。他們的臉上原該膏著天上的喜樂油,可是卻抹著淚珠。他們原該在宮殿頂上散步,欣賞利巴嫩的美景,可是卻滿足于牢獄中的枯萎。醒來罷,信徒們,離開你的平地,努力向上去罷!丟去你的倦、懶、冷,以及一切攔阻你向上追求基督的。讓基督作你的源頭、你的中心,要讓他在萬有上居首位。不要滿意你目前所有的。渴望一個更高、更貴、更丰、更富的生命。向著春天!追求更近神!-司布真(Spurgeon)

我們中間沒有多少人真是盡我們所能的生活著。我們留戀在平地上,因為我們怕攀山越嶺。山程的崎嶇、峻峭,寒了我們的心,因此我們終生耽擱在霧谷中,從不會了解山頂上的佳境。啊!寬容自己的損失何其大啊!只要我們肯決心登高尋求神,前面有極大的榮要和祝福等著我們。-密勒(J. R.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