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之家週報 04/05/2020


豐盛之家

節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二零年四月五日下午五時

      證道:鄭秀全主任牧師

 

      會前禱告會:張志方弟兄

 

 

 

敬拜讚美

會眾

 

 

 

信息

王的回來

12:12-17

鄭秀全主任牧師

 

 

分組交通禱告

會眾

 

 金句:……和散那!奉主名来的以色列王是应当称颂的!」(約翰福音12:13

 

  

 

豐盛之家

一、  特別代禱

特别为Joyce姐妹男友的亲人、朋友祷告,因已经有在纽约的家人确诊感染Covid-19,求神怜悯一家,可以在苦难中被神恩待,度过艰难。也求神引领Joyce姐妹,因她的感动为主在疫情中服侍,求主开道路;

为居住在纽约的春艳姐妹女儿Linda 祷告,求神恩待,保守平安。

 

二、  代禱事項

1.  教會人事:司琴的尋求正在進行中,請代禱。

2.   事工代祷:因应疫情发展,求神保護教會關懷部和各小組組長同工平安,彼此相愛,造就肢體。

3.   肢體代禱:

 為陸瑁姊妹的眼壓過高禱告,祈求上帝繼續的醫治保守。

為潘琴琴姊妹的先生Kenneth Doeing大樹弟兄禱告,2/1發生交通事故,感恩目前已經逐漸恢復,求主繼續醫治看顧。

為姜岸姊妹的父親禱告,目前腎癌四期,目前正在用藥治療,放射治療已经结束,求神在疫情期間特別保護接下來的治療,賜下救恩。

 

三、  下週04/12/2020復活節主日崇拜

講員:梁經綸長老

會前禱告會:蘇維忠弟兄

主席:劉超弟兄

敬拜團隊:劉超弟兄

週五

小組

主日

門訓

主日崇拜

奉獻

03/20

121

-

-

03/22

-

72

-

-

-

03/27

118

-

-

03/29

-

97

-

-

-



 

聖週 (4/5-12): 今天(4/5)是棕樹節主日,是耶穌受難週讓我們一起在聖週(4/5-12) 禁食禱告預備心來過耶穌受難(4/10)並慶祝復活節(4/12),以記念耶穌藉著祂的死及復活帶給我們救恩和盼望!

4/10(五)耶穌受難日網上崇拜:

晚上8pm:粤語堂(www.fecsgv.org);國語堂(www.fecsgv.org);

英語堂Zoom (www.sgvconnections.com); 青少年Zoom (www.fecsgv.wixsite.com/youth)

晚上7:30pm: 豐盛之家(Zoom)

***兒童事工(4/6-4/10, 7:15pm-7:45pm)Zoom每晚在線上舉行

2020年四旬期(LENT) 40天禁食祈禱:請弟兄姊妹在 LENT 2020 四旬期(2/26蒙灰日-4/12復活節主日)參加禁食祈禱,為自己靈命更新,為未信主親友得救及為「新冠病毒」疫情祈禱。指引請見夾頁及教會網站。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及教會應對措施:由現時至2020419:(1)主日崇拜: 以網路進行; (2)主日學課程,小組聚會,禱告會:使用Zoom以網路進行; (3)教牧及行政人員在家工作: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聯繫;(4)教會主日週報及夾頁:上載在教會網站。(5)奉獻:請上教會網站,使用網上奉獻,或郵寄奉獻支票。支票台頭請寫 ”Payable to FECSGV並在備忘錄中指定奉獻類別,然後將其郵寄到教會(6) 與神同行:弟兄姊妹在疫情中如遇有任何個人或家庭上的困難,請立即聯絡堂會牧師,教會將盡力協助您。

傳愛關懷中心

4/8 & 4/15捐血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血液供應嚴重不足。美國紅十字會將於4/84/15(10:00AM-4:00PM) 借用教會青年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詳見夾頁)。報名請用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與Karen姊妹聯繫: karenduh@gmail.com/626-230-8823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二零年四月五日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20年「聯會」主題教會更新:活力新世代

1.       大使命絕不停頓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提摩太後書 4:2)。我們所支持的宣教士仍然運用各種途徑忠心地牧養他們的羊群,包括互聯網溝通和直接服事。當普世因冠狀病毒疫情而陷入恐慌,社會上的活動大致停擺,「聯會」仍繼續為所支持的宣教夥伴提供經濟上的支持。請禱告記念宣教士。若神感動你在經濟上支持他們,請寄支票至「聯會」辦公室(2617 W. Beverly Blvd., Montebello, CA 90640),在Memo欄註明"Mission"(宣教)。採用網上奉獻,請登錄: https://www.feca.org/donation,按 "General Mission" 選項。

抱歉我們只能接受對「聯會」差派特定宣教士(例如IreneMaria)的捐款,不能代其他差會宣教士收受個別資助。查詢詳情,請聯絡「聯會」宣教主任梁永盛 Edwin Leung (562) 469-9606 / edwin.leung@feca.org 

2.       2020世界宣明會「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新安排

「聯會」社關事工鼓勵教會會友參加世界宣明會舉辦的「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籌款活動,旨在為發展中國家貧困地區取得潔淨用水及改善整體生活品質。由於目前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全美國正在執行社交距離令,而加州更要求民眾留守在家。世界宣明會因應當下情勢,鼓勵「環球六公里」參加者於516日活動當天或之前,在自己家中或所屬社區完成步行或跑步的挑戰,而無須集會參賽。

網上報名及捐款專頁:tiny.cc/FECA6KforWater2020(留意區分英文大小寫)

報名費:成人$50.00 /少年(18歲以下)$25.00
報名後將收到大會寄出的運動員T-恤、號碼布和獎章。

歡迎大家為潔淨水資源慷慨捐助和積極籌款。

上月結存

 

格蘭岱爾

聖迦谷

蒙愛FECC

鑽石崗

亞凱迪亞

2/20結存

(32,216)

(12,224)

(53,467)

(9,155)

(21,087)

01-02/20結存

(76,909)

(42,426)

(111,699)

(30,343)

(1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