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2奧蘭多台福週報
3/11/2012


1.大家平安!歡迎第一次來此聚會的朋友。

2.牧師為復活節(4/8)將要受洗者開的受洗班將要開課,請已經預備好心接受洗禮者向牧師報名上課。

3.本週六3/3日早上11點姐妹會在劉學智、江慧華夫婦家有potluck一家一道菜午餐及專題演講,將由江慧華姐妹主講題目:睡眠缺失(睡覺打鼾)。這個題目不僅是跟姐妹有關,很多弟兄也有同樣的問題,所以歡迎弟兄姐妹抽空參加。地圖放在後面桌子上。

4.下週主日午餐後召開三月份長執會,請長執們預備心參加。

5.求主恩待身體欠安的教會肢體:(1)吳仲貴弟兄的康復,(2)孟慧姐妹的治療,(3)曉英姐妹双手的復原,(4)朱長老娘身體的復原,(5)金竹如姐妹身體的健康, (6)賴柏州弟兄的身體健康,(7)龐瑜蒨姐妹手術後復原,(8)紀翠麗姐妹背部受傷復原

6.今天主日愛筵打菜清理,由第四組負責:邱麗惠,黃海珊,謝秋燕,張桂蓮,郭月伏。教堂清理:李英俊,許隆勝,吳詩聰,B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