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2奧蘭多台福週報
3/11/2012


1.大家平安!歡迎第一次來此聚會的朋友。

2.教會決定詩班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主日固定獻詩,請詩班成員在每個主日午餐後留下來練習。

3.從今天主日開始,英語聚會將成立新的英語主日學班,由Bryan帶領,只要你是十八歲以上,有興趣參加英文主日學的都可參加,高中以下的主日學將由黃海珊姐妹帶領。

4.教會將在1/29主日崇拜後,利用主日學時間召開2012年會員大會,將由各組負責人報告新年度事工計劃。

5.今天主日午餐後將有姐妹會,會中將選出新年度事奉同工,請姐妹們留步參加。

6.教會需要有更多的弟兄姐妹來服事午餐及教堂清掃,如果你有意服事而你的名字不在現今的服事名單上,請在會後在後面佈告欄上的表格填上你的名字。

7.新年度的教會通訊錄將重新update,舊的通訊錄貼在後面佈告欄上,弟兄姐妹如果有新的地址地址或是電話,請在名字原處作更正,如果你的名字不在去年的通訊上,請在最後一頁空白處填上你的名字、生日、電話號碼及地址。

8.求主恩待身體欠安的教會肢體:(1)吳仲貴弟兄的康復,(2)孟慧姐妹的治療,(3)曉英姐妹双手的復原,(4)朱長老娘身體的復原,(5)金竹如姐妹身體的健康, (6)賴柏州弟兄的身體健康,(7)龐瑜蒨姐妹手術後復原,(8)紀翠麗姐妹背部受傷復原

9.今天主日愛筵打菜清理,由第三組負責:蘇淑滿,郭碧娥,史伯玲,張桂蓮。教堂清理:周皇任,涂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