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11奧蘭多台福週報
9/17/2011


1.大家平安!歡迎第一次來此聚會的朋友。

2.下週主日證道將由拜訪講員洪進珍牧師主講,當天成人主日學合班,將由涂明華姐妹與大家分享。

3.姐妹會將在下週9-25主日愛宴後,邀請Linda Ting 鄭莉娜(陳師母)前來分享信息,敬請撥冗參加。

4.今天下午3點在施家莊弟兄新開幕的餐廳舉行開幕感恩禮拜 ,餐廳名字及地址如下:MISUSHI CHINESE 餐廳,地址:3260 Vineland Road, Kissimmee, FL 34746Suite 109,歡迎兄姊踴躍參

5.新的主日午餐及教堂清理服事表貼在後面佈告欄上,請弟兄姐妹看一下自己的組別。

6.本教會網站(www.efcorlando.com, efcorland.net, efcorlando.org)內容漸漸的將更豐富。每週的中英文主日信息將有錄音,教會每週週報及活動相片將會繼續增加,網站上並有許多每日靈修的供應,請弟兄姐妹多多上網利用,並將網站address告知親朋好友,讓他們不論在世界的那一個腳落都可以看到教會的消息,聽到牧師的信息,並且能看到你們的照片。如果在網站上有錯誤的地方,請馬上與楊宗達弟兄聯絡。

7.社青團契Young Adult Fellowship將於10/1星期六早上11:30在李英俊長老家聚會。十一月份聚會預定舉行Bowling Day保齡球比賽,請Young Adult踴躍參加,並請弟兄姐妹鼓勵子女們參加。

8.教會請弟兄姐妹為孟慧姐妹的病情作禁食禱告,時間是每週四、五的中午。

9.求主恩待身體欠安的教會肢體:(1)吳仲貴弟兄的康復,(2)孟慧姐妹的治療,(3)曉英姐妹双手的復原,(4)朱長老娘身體的復原,(5)金竹如姐妹身體的健康, (6)林萬新弟兄的化療, (7)賴柏州弟兄的身體健康

10.今天主日愛筵打菜清理,由第三組負責:蘇淑滿,郭碧娥,史伯玲,張桂蓮。教堂清理:周皇任,涂慶平,賴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