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醫治的四十天禱告 (36) : 神常與我們同在

朱易
11/4/2006


第三十六天


神常與我們同在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約書亞記5


約書亞接過摩西的擔子,要把以色列人帶到應許之地。從出埃及到曠野漂流,約書亞一直緊跟在摩西身邊,深知摩西作爲領袖的一切磨難,因此,神的應許是他能夠承擔大任的保證。


我們的信仰與摩西是一脈相承的。因此,在信心上我們也是約書亞,神的應許也是對我們說的。


禱告:


主啊,感謝你,你總不撇下你的百姓,爲我們立了首領,領我們進應許之地。


主啊,我感謝你,你賜下獨生子耶穌,爲了要把我們這些神的衆兒女領進神的國,進那應許之地。


主啊,這是你賜的恩典,你憐憫我,應允與我同在,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讓我畢生的日子有你的恩手相扶持。有你一路相隨,我出,我入都有你賜的平安,我前往的道路,你爲我抵抗仇敵,驅趕野獸。


主啊,感謝你,你如何與摩西同在,也照樣與我同在,徒步過紅海,杖擊磐石出水,苦水變甘甜,疾病得醫治。


主啊,我在信心中看到了,也體驗到了。求主賜給我更大信心,讓我雖經水火,卻百煉成金,雖過死蔭幽谷,卻信心百倍。


主啊,你的杖,你的杆引領我,讚美主,阿門。


 


相關訊息
《2006年11月4 - 10日網上崇拜》
網上主日學: 哥林多前書3:12 -- 17 (4)
人生相對論
子女教育費用,需要及早準備
要工作多少天,才能繳清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