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些州市收到腐壞口罩和破損呼吸機
4/7/2020


美國國家戰略儲備的口罩、手套、呼吸機和其它疫情防護裝備已經運送到一些州市,但這些裝備卻無法使用。

送往阿拉巴馬州的近6000個醫用口罩已經腐壞,並於2010年過期。送往洛杉磯的150多臺通風機已經損壞,必須進行修理。在俄勒岡州,口罩帶子斷裂使醫務人員暴露在疾病中。

俄勒岡州長凱特·布朗的發言人查爾斯·博伊爾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們從國家戰略儲備中收到的幾批貨物(個人防護裝備)已經過期很久了,雖然我們被告知大部分過期的裝備可以用於應對COVID-19,但它們不適合在外科手術環境中使用。他說,一些裝備是十多年前甲型H1N1流感爆發時購買的,帶子易斷的口罩是美國疾控中心之前召回的產品之一。該州沒有將它們分發給醫務工作者。

洛杉磯從國家儲備中獲得了大約170臺失修的通風機。加文·紐瑟姆州長說,他們被送到一家公司進行修複。

在新罕布什爾州,國會代表團稱該州收到的許多藥品已經過期。此外,由於乳膠過敏,超過16000只乳膠手套不能在醫療環境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