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進全州文化事業和旅遊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王若舟到州直文化和旅遊系統開展主題教育調研時強調
10/21/2019





  雲南網訊 根據省委、州委關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調研和征求意見建議的總體安排,1018日,楚雄州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王若舟深入州直文化和旅遊系統,就黨的建設、主題教育、文化體制綜合改革、文旅融合發展等工作進行調研,並主持召開調研座談會,聽取對局黨組班子及成員的意見和建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將主題教育中激發出來的工作熱情和奮鬥精神轉化為推進全州文化事業和旅遊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楚雄州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殿洪、二級調研員李飛雲和局機關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調研活動。

  王若舟一行先後到楚雄州博物館、州文化館、州文化活動中心管理處等歸口管理的州直文旅單位進行實地調研,聽取了各單位工作情況匯報。王若舟對各單位近年來在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推進文化事業改革、加快文旅融合發展等方面進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積極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對提出請求解決的困難和問題逐一作了答複。他要求,州直文旅系統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為契機,全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雲南工作以及文化和旅遊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終圍繞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文化和旅遊需求、大力推進楚雄州文化和旅遊業繁榮發展這一中心任務,緊扣州委“1133”發展戰略,大力弘揚省委十六字精神和州委三種精神,深入開展幹在實處,走在前列大比拼,努力在講政治、強黨建、重業務、育人才、抓改革、創品牌、守底線等7個方面體現新擔當、展現新作為、取得新成效,為建設中國彝鄉·滇中翡翠·紅火楚雄、推進全州文化事業建設和旅遊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楚雄州文化和旅遊局 劉英龍 /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