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如泉源,澆灌移民心

彭瑞珠
[Connie Sun]
11/29/2005


神愛如泉源,澆灌移民心
彭瑞珠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深夜燈下靜思,滿懷感恩的心:為在我們中間進出的新移民感謝主;為每位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感謝主;為我們教會感謝主。隨著聖靈一波波的奇妙作為,在服事這一群來自中國大江南北的各路英雄好漢時,神不斷地用祂那豐盛測不透的愛激勵我們,也與我們所愛的這群主羊經歷 神那常闊高深的愛。
很多時候,面對所處的困難,真不知何所措,然而在使出唯一的、且是絕對的妙方-禱告之後,就看見 神工作。
記得看到從「角聲」轉介來的一對母子無助悲戚的眼神時,心底呼喊主:「主啊!你要我如何作?」在中秋晚會這對母子先後接受主,並很快地在Alhambra團契、福音團契聚會。在教會中主藉著弟兄姊妹,向這對在車禍意外中頓失丈夫或父親,又初來美國的母子所展現的愛是一串串的:首先是Peter與Penny一句話,解決了他們車子停放問題、Power夫妻不但協助解決工作問題,甚至接送上下班、還有些人利用週末的休息時間幫忙租房子、處理生活上的瑣事。至於庭鈞的家人則使這兒子能在福音團契中有穩定的團契生活。感謝主,在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中, 神的愛如泉源般不斷地澆灌著這對初到異鄉的母子,也安慰他們憂傷的靈。 神愛的恩典再次使他們的臉龐展露出笑臉。
另外,在接待新移民家人們來美團聚的事上,也看見弟兄姊妹在主裡所擺上的愛:在知悉他們取得簽證開始,就有好些人關心著,家人何時到?房子租了沒?有哪些傢俱仍需要?...特別是感謝Alice林姊妹平時有機會就留意收集完好可用的傢俱,有些弟兄姊妹則是將家中的鍋碗瓢盆分出部份共享,在搬家的事上,更挽起衣袖全力擺上。
這些事的成就,實在是因 神的愛激勵我們, 神親自在教會中不斷地興起弟兄姊妹愛神、愛人的心,也先後投入這關懷的事工,與神同工,結出福音的果子。這見證弟兄姊妹的愛心在耶穌基督裡,實在是
有根有基的彰顯出來。
願將一切頌讚、榮耀,歸給成就奇事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