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相隨,我不孤單

張娟
[Connie Sun]
11/29/2005


有愛相隨,我不孤單
張娟

我於去年的十月份被確診為乳癌,得知這個結果,對於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從此我便走上了一條沒有走過的路,擔憂、恐懼、害怕、愁煩迎面而來。在美國醫療費昂貴,又沒有保險,不懂英文,也不敢跟遠方的親人講,怎麼辦?越想越怕。
有一天我想起我是基督徒啊!為甚麼不把我的痛苦和絕望向 神訴說,求祂來救我、醫治我,於是我就開始禱告,求 神為我開路。我們的 神真是聽禱告的 神,祂真的是愛我,角聲癌症協會幫助我申請了醫療卡,教會也伸出了援助的手,在那裡我感受到了 神的大愛,基督的同在,我確信 神會救我的,我有盼望了。
我於去年十一月廿四日進行了手術,在我手術還沒完全清醒時,很多弟兄姊妹就圍著我的床前為我禱告。手術後得知大陸的二姐也得了這種病,跟我同一天做的手術,我的母親很不放心我,打電話來說,一個人在外,沒人照顧怎麼辦?二姐在家有親人照顧,我說:『媽媽你放心,雖然二姐有家人照顧,可我有神家的來照顧』,有耶穌陪伴我,有眾弟兄姊妹幫助我,人間的愛是有限的,可神的愛是無限的,且永遠不變,在這裡我不孤單,這裡有愛。
我現在還在化療,感謝主,每次的化療反應都不是很大,感謝弟兄姊妹們的禱告,在交通、言語上的幫助。在化療期間我學會了開車,並考取了駕照,並且 神賜給我一輛車,預計我的化療要做到明年三月份。在我長期不能工作,沒有收入,又要去租房,經濟上出現危急,但我卻單單仰望 神,求 神看顧和帶領,這時候我得到了弟兄姊妹們在經濟上的幫助,在住房上 神也親自帶領。我相信今天的恩典夠我今天用,不用為明天而擔憂,因為明天的恩典也足夠我明天用。
在此我感謝教會長期的禱告,感謝弟兄姊妹們的關懷和生活上的幫助,有的弟兄姊妹更是病床前照顧、陪化療,使我在 神裡剛強壯膽,豎立抗癌的信心,真是數不盡的恩典都是來自於 神。通過這次苦難,神不但醫治了我,也給了我屬靈的永遠的生命,使我跟 神的關係更加密切,正如約伯所說:『從前風聞有 神,現在親眼看見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