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摸著我

王芬
[Connie Sun]
11/29/2005


神的愛摸著我
王芬

2003年4月,我無意間發現乳房上有個腫塊,經診斷確定是惡性腫瘤,因無法面對癌症對生命的重大衝擊,我整個人都崩潰了。異國他鄉,舉目無親、孤獨無助、看不到一絲希望,每天以淚洗面。
恐懼與絕望之時,角聲癌症協會把我的情況告訴了我們教會,很快就得到回應。教會的劉牧師第一時間就親自探訪我,給我講了很多有關神的話語及奇蹟,並為我作了禱告和祝福。教會的瑞珠姊妹、保羅弟兄也百忙之中來探訪我,陪我流淚、為我禱告,讓我萬事信靠 神,把一切憂慮、重擔交給 神。在他們的引導下,我帶著各樣的疑問,走進了教會。然而第一次來教會,我萬萬沒有想到瑞珠帶幾個素不相識的姊妹跪下為我禱告,並流淚求主憐憫,我也實實在在的被 神摸著。痛苦、悲傷、無助、甚至絕望,都隨著淚水如雨傾洩而下。我深深感到無路可走,只能信靠這位 神。經過幾次學習並禱告,向 神乞求,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平安與 釋放。
初來教會的感受,那就是「一個微笑,化開了我沉重的臉色;一點幫助,給我帶來陽光的希望;一句安慰,鼓舞了我喪氣的心田;一個眼神,給了我生命的亮光;一個禱告,溫暖了我疲倦的心靈;﹍。」為此,耶穌基督就是我的靠山,弟兄姊妹就是我的力量,我把身體、病痛交給醫生,靈魂交給 神,不再獨自傷心流淚,在這充滿 神愛的大家庭裡,過著喜樂平安的日子。
在手術與化療中是整個教會的弟兄姊妹的禱告托住我,神的愛時時陪伴我,使我知道如此的孤獨、沈痛的無奈、錐心的抉擇、每一個針刺痛、每一吋的記號、萬箭穿心的經歷、嘔不盡的苦水、掉不完的頭髮、流不盡的眼淚、抹不去的刀痕,是誰給了我信心、送來愛的力量?只有我們偉大的神,親愛的主,能帶給我超乎尋常的信念、戰勝病痛的勇氣,讓我堅強的走過那不堪回首、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痛苦的經歷,給了我人生成長的試煉,我感謝神,在我生命改變時給我預備這恩典。
是 神的力量、教會弟兄姊妹的愛,給了我希望,讓我在病痛中一次次經歷神的保守與恩典。我願將這樣的愛,作為一個流通的管道,源源不斷的流淌出去,讓更多需要愛的人來到教會,來到 神的家:「因為這裡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