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 家 訊 (2)

主 編:闕淑麗/Joyce Liu
[Connie Sun]
2/10/2005


平安!很久都沒有跟您聯絡了,一直都沒有你們的消息,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已經結婚了,對象也是一位愛主的姊妹,謝謝你們的關心與代禱,我現在也到神學院接受裝備,希望日後能為主所用,請幫我問候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
祝 聖誕快樂
世偉& 彩萍


編按:陳世偉是一年前傳愛同工幫助過的危機個案,目前已回到事奉崗位,世偉雙親並向大家致謝問候。


*迎向2005年,傳愛列車開始啟動:
1. 家庭關懷部「巴拿巴學坊」-二年制輔導証書課程:第一季課程「自我認識與全人發展」將自2月1日(二)開始上課,目前已有40多人報名,額滿將不再受理,為免向隅,報名請速!
2. 中國新移民關懷部
聖誕節前夕,傳愛新移民關懷同工精心預備聖誕禮物,給來自中國的新移民基督徒,以表達傳愛關懷同工對主內肢體的關愛與情誼。
3. 長青關懷部「長青學坊」-國畫初級班:已於1月12日(三)在教會餐廳開課,計有14位學員參加。義務教授邱伯安弟兄係國家藝術博士,他秉持一貫熱誠,希望為年長者培養藝術興趣,劉牧師也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希望結束時能為他們開個畫展,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4. 由傳播關懷部網路組同工架構之「傳愛網站」www.agapecaringcenter.org已經開始啟用:該網站除提供傳愛事工介紹與活動消息,網友並可連結其 他輔導網站獲得相關資料,歡迎上網點閱。
5. 由家庭關懷部推動之「夫妻恩愛訓練小組」,目前計有16對夫妻32人參與,該小組並訂每雙月一周六晚舉行訓練,盼望透過本事工培養未來帶領夫婦之種籽。另,每周六上午於李建漢、鄒嘉惠夫婦家有「家庭靈修分享小組」,盼透過夫妻固定讀經,共同建造家庭祭壇。意者請與鄒嘉惠姐妹連絡。TEL(626 )577-9088

************************************
傳愛之歌:「起來傳揚主的愛」
詞曲:張學治
編曲:孫幼菊
當你心封閉時,世界就變冷漠。
當你心開放時,生命就有陽光。
主耶穌的愛,就像這陽光。
要照亮你的心田。
主耶穌的愛,就像那暖流。
要流入你的心。
朋友!是否願意打開你的心。
接受主的愛。
朋友!是否願意張開你的雙手。
擁抱主的愛。
當你接受主愛,生活不再孤單。
當你擁抱主愛,人生充滿希望。
起來、起來、起來傳揚主的愛。
為我們受死的愛。
起來、起來、起來傳揚主的愛。
永不改變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