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與不變中、繼續傳主愛
8/21/2012


 

在變與不變中、繼續傳主愛

 

        最近發現在北美或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教會或機構開始使用「傳愛」的名稱,推動一些關懷或宣教事工。事實上「傳愛」並沒有註冊,當然無所謂侵權與否。甚至從某個角度,我們反而為此感到欣慰,因為教會或機構終究是看到了「傳愛」的需要,無論我們用什麼方式或事工,只要能把基督的愛傳揚出去,相信這就是主的心意,也是「大誡命」的具體實踐。

        歌羅西書 1:28說:『我們傳揚衪,是用諸般的智慧…. 要把各人完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這裡提到「諸般的智慧」,指的即是在福音的本質不變下,我們要「因時(時代) 」、「因地」、「因人」,來不斷調整事工的策略與方法,最終目標乃是要讓人認識神、經歷神而相信神。

     「傳愛關懷中心」設立已屆七個年頭,期間雖經歷內外在環境或人事的一些變化,但我們仍秉持,除了「傳遞生命、分享主愛」的宗旨變外,事工可以因著教會或社區的需要,而作必要的改變與調整。

        感謝神!下半年開始,當「傳愛」的事工正逐漸往「社區關懷外展」的方向思考預備時,神就為我們適時預備了一些禾場的可能性,也聽到一些社區的呼聲與需要, 例如

*老人公寓的關懷需要:El Monte有一間百人的華人公寓,我們有幾位弟兄已住在裡面,那裡需要福音與愛,您有負擔嗎?

*讚美操的外展機會:我們教會已有十幾位接受培訓,他們願意透過讚美操向社區或老人作外展,您願意加入嗎?

*社區教室的開辦:教會整修完畢,將考慮在周間晚上開辦「親子教育」班或支持小組等活動,裨提供教會與社區民眾互動的平台。夲月四個晚上傳愛提供的VBS家庭與親子講座,計有約 120多人次的家長參加,反應熱烈,似可預見這方面的需求!

        親愛的弟兄姐妹!「標竿四十」之後,您找到關懷事奉的目標與對象了嗎?「傳愛」歡迎您!讓我們一同尋求衪的心意,並藉著衪在我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來事奉衪(西 1:29)。阿們!

 

您的同工   劉仁欽敬上

傳愛關懷中心/執行牧師及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