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近日讀到一篇文章,題為《將要被淘汰的八種人》,其中提到一種是EQ(情商)低下的人」,在目前不景氣的環境中,可能成為被淘汰的一族。

該文提到:「很多人翻臉比翻書快。古人說:「小不忍要亂大謀。」脾氣來了,福氣就走了。IQ(智商)高可以找一個好工作,EQ(情商)高可以有未來,AQ(逆境商)高則可以變成登峰造極的人。」。的確,如何發展成熟的自我,建立健康平衡的人際關係,確實是現代人需要學習和面對的課題。

   「傳愛中心」為了幫助弟兄姐妹建立更美好的家庭與人際關係,去年曾與北美華神合辦了「家庭事工研討會」,今年則積極推介由「愛家協會」舉辦的「親密之旅愛家婚戀情商自我培訓課程」。感謝神,本會計有31人參加並完成初級認証;希望2011年,透過這群種子學員的分享帶領,能讓更多人同得好處,並且建立更和諧美好的親密關係。

 每年11月的第一個主日是傳愛關懷主日,除了分享關懷信息及事工外,也要感謝許多義工及弟兄姐妹們過去多年來熱誠忠心的支持與參與。期盼未來的一年,我們能立志透過各項關懷事奉繼續學習去愛,並且在愛中成長、一同被神建造!

 

敬頌   主恩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