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心語
4/25/2010


「關懷」是一個「補網」的事工,雖然有時做的似乎不被看見,也不能張揚,但有時神卻藉著重重愛網,讓一些在苦難中的人,因著基督徒的愛與關懷而認識主、歸向主。

 

記得幾個月前幫助的一位姐妹,先生驟逝,舉目無親,經醫院社工打來「傳愛」尋求協助,後經聯繫堂會一同作危機關懷及協助處理後事後,該姐妹已在上周信主受洗,成為神家中的一份子;另有幾位透過社區轉介或會內來的困難個案,在陪他們走過一段路後,也漸漸看到他們在愛中被建造起來。誠然,愛像涓涓細流,能為荒漠中的旅人帶來繼續前進的動力與盼望,希望您我也能成為「愛的及時雨」!

 

  2010年,「傳愛」除繼續透過主日關懷站及四個部門作「補網」的工作,也希望透過去年初設立的「傳愛關懷發展基金」(“Agape Caring Development Fund”;簡稱「傳愛基金」或”ACD Fund”),加強對社區的關懷,希望年底前能完成幫助5個低收入的個案補助方案、培訓10位家庭關懷帶領同工及出版一本「關懷手冊」。若您對關懷事工有負擔,歡迎與下列各負責同工連絡,或可使用教會的奉獻袋,在「傳愛基金」欄中指定奉獻。

 

值此聯會社關主日之際,但願神繼續透過「傳愛」事工使用我們,一生成為「傳遞生命、分享主愛」的關懷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