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版本:
中文和合本(UNV)中文和合本串珠(UNB)呂振中譯本(LUV)新國際版本(NIV)
新美國標準本(NASB)簡易英文譯本(BBE)英王欽定譯本(KJV)美國標準譯本(ASV)
環球英文聖經(WEB)Young原意譯本(YLT)DARBY譯本(DARBY)英文標準版(ESV)
信息本聖經(MSG)擴大版聖經(AMP)新英王欽定譯本(NKJ) 

查閱聖經經節 : (例如:詩篇22:16-20、撒上 11:1-12:5、Genesis 1:1、PS 119:1~10 …等等)
選擇閱讀書卷 : 章、第章、第
顯示字型大小:
經文呈現方式:

何西阿書(Hose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8:4-14

  
 
誦讀 何西阿書 第8章 (感謝好牧人網站提供和合本聖經誦讀)
8:4 他們立君王,卻不由我;他們立首領,我卻不認。他們用金銀為自己製造偶像,以致被剪除。
8:5 撒瑪利亞啊,耶和華已經丟棄你的牛犢;我的怒氣向拜牛犢的人發作。他們到幾時方能無罪呢?
8:6 這牛犢出於以色列,是匠人所造的,並不是神。撒瑪利亞的牛犢必被打碎。
8:7 他們所種的是風,所收的是暴風;所種的不成禾稼,就是發苗也不結實;即便結實,外邦人必吞喫。
8:8 以色列被吞喫;現今在列國中,好像人不喜悅的器皿。
8:9 他們投奔亞述,如同獨行的野驢;以法蓮賄買朋黨。
8:10 他們雖在列邦中賄買人,現在我卻要聚集懲罰他們;他們因君王和首領所加的重擔日漸衰微。
8:11 以法蓮增添祭壇取罪;因此,祭壇使他犯罪。
8:12 我為他寫了律法萬條,他卻以為與他毫無關涉。
8:13 至於獻給我的祭物,他們自食其肉,耶和華卻不悅納他們。現在必記念他們的罪孽,追討他們的罪惡;他們必歸回埃及。
8:14 以色列忘記造他的主,建造宮殿;猶大多造堅固城,我卻要降火焚燒他的城邑,燒滅其中的宮殿。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