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版本:
中文和合本(UNV)中文和合本串珠(UNB)呂振中譯本(LUV)新國際版本(NIV)
新美國標準本(NASB)簡易英文譯本(BBE)英王欽定譯本(KJV)美國標準譯本(ASV)
環球英文聖經(WEB)Young原意譯本(YLT)DARBY譯本(DARBY)英文標準版(ESV)
信息本聖經(MSG)擴大版聖經(AMP)新英王欽定譯本(NKJ) 

查閱聖經經節 : (例如:詩篇22:16-20、撒上 11:1-12:5、Genesis 1:1、PS 119:1~10 …等等)
選擇閱讀書卷 : 章、第章、第
顯示字型大小:
經文呈現方式:

何西阿書(Hose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4:1-10

  
 
誦讀 何西阿書 第4章 (感謝好牧人網站提供和合本聖經誦讀)
責備以色列人諸罪
4:1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4:2 但起假誓,不踐前言,殺害,偷盜,姦淫,行強暴,殺人流血,接連不斷。
4:3 因此,這地悲哀,其上的民、田野的獸、空中的鳥必都衰微,海中的魚也必消滅。
4:4 然而,人都不必爭辯,也不必指責,因為這民與抗拒祭司的人一樣。
4:5 你這祭司必日間跌倒;先知也必夜間與你一同跌倒;我必滅絕你的母親。
4: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4:7 祭司越發增多,就越發得罪我;我必使他們的榮耀變為羞辱。
4:8 他們喫我民的贖罪祭,滿心願意我民犯罪。
4:9 將來民如何,祭司也必如何;我必因他們所行的懲罰他們,照他們所做的報應他們。
4:10 他們喫,卻不得飽;行淫,而不得立後;因為他們離棄耶和華,不遵他的命。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