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商使命、國度視野

Christ-centered Business; Kingdom-centered Vision

感謝您的積極參與!

Thanks for your active Participation!

關於IEMDTC

革命性的科技發展、不穩定的國際關係等因素,為廿一世紀的使命營商環境增添複雜變數。2019年「國際商界使命門徒培訓大會」 (簡稱:IEMDTC)的主題將定為「趨勢、機遇、傳承」。是次會議將招聚各方商界使命門徒聚首一堂,透過精心設計的節目內容,以真理和經驗為本,一同反思工作倫理和生命順序。相信能裝備參與者獲得迎難而上的創意和能力,帶來生命更新及跨代連結,在商界有力見證基督,最終落實國度使命,延福萬民。

對象

各行業之基督徒企業擁有者,包括所有新晉或富經驗之企業家,以及商界管理層人士。

目標

從基督的福音使命出發,在瞬息萬變的全球營商處境中,建立工作倫理與生命順序,以此活出使命門徒祝福萬民的呼召。

語言

華語及英語

會議費用

費用:美金 495
1. 截至2019年2月17日
2. 費用包括了會議資料和會期酒店膳食,不包括酒店住宿費
3. 參加者可自行安排住宿,或透過大會報名系統預訂古晉UCSI酒店雙人房間 (四晚價錢:美金220),房間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常見問題

如何參與?

01

自薦或提名

詳情
02

註冊編號

詳情
03

完成報名

詳情
04

登入參加者專區

詳情
下載並填妥推薦/自薦表格,寄回event@cccowe.org
下載表格
自薦或推薦一經通過,您將於九月或以後,透過電郵收到由大會發出之「專屬報名代碼」。
憑「專屬報名代碼」登入網頁報名系統,並於指定期限前完成報名及付款。
請於三個工作天後,可憑「專屬報名代碼」登入參加者專區,查閱有關大會資料。

舉辦地點

古晉UCSI酒店

93450 砂拉越 古晉, 馬來西亞

 

支持我們

作為聯繫全球華人教會的網絡,世界華福中心冀盼是次聚會能推動廿一世紀全球基督徒企業商家的連結和生命交流。面對舉辦會議的各項挑戰,盼望您以禱告和奉獻支持,與我們同心前行。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下列表格留下你的信息或寄送電郵至event@cccowe.org,謝謝!



(852) 2391-0411

event@cccowe.org

www.cccowe.org/2019iemdtc

主辦機構:世界華福中心